柠檬棒棒糖班的小班长(高三缓更)

高三了,更新随缘吧,但我一定不会鸽文

玫瑰与匕首3

第一黑帮老大杨九郎✖️顶级杀手张云雷

——————————————————————

我送你朵玫瑰,你给我把匕首

玫瑰与匕首,似乎也没什么不同

(绝对甜,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

咚咚咚

“进!”杨九郎此时正坐在办公室里想怎么把手里的黑钱洗了

“九郎,你让我查的人查完了,这是他资料”周九良将手里的文件递给杨九郎

“咋了你这是,和孟哥吵架了?”杨九郎看着周九良的黑脸心下了然,除了孟鹤堂没人能将从小面瘫到大的周九良惹成这样

“别说我了,你要这个人的资料干嘛?看上了?”

“嗯”杨九郎理所应当的承认了

“我艹,真的假的?”周九良很吃惊,毕竟自从之前杨九郎被儿时的初恋背叛就再也没对任何人感兴趣

“废话!你先走吧,一会儿钱就转你”杨九郎低下头翻看着张云雷的资料,扔下句话就让周九良走了

“用完就扔,卸磨杀驴,真行啊你,走了,钱别忘了,直接发给堂堂,他知道这单”周九良起身离开了

“张云雷,呦,还是个私生子?张家,呵呵,小孩儿,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杨九郎看完就将资料放下,转头问站在一旁的助理秦霄贤

“咱们和张家有合作吗?”

“老大,咱和张家有笔上亿的合作,但近几年张家管理出了漏洞马上要破产了,就没考虑”

“告诉他们,想合作就商业联姻”

“嗯?”秦霄贤没想到杨九郎会说这句话明显的愣了一下

“没听懂?”

“懂,懂了,和张家大小姐,张茶?”

“不是,是和张家小少爷,张云雷”

“是,我这就去”

 

张家…

“老爷!杨氏来人了!”

“杨氏?在哪儿?快带我去!”张老爷听见唯一的救命稻草来了,急急忙忙就往门外跑去

“哎哟,秦特助,您怎么来了?快请进”张老爷谄媚的想将人请进门

“不必了,我家总裁说了,想合作就联姻”秦霄贤冷声吩咐,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嗯?和茶茶?”张老爷很疑惑‘茶茶啥时候入了杨九郎的眼了,不愧是我女儿’

“不是,是和你家少爷,张云雷”

“张云雷?”张老爷更懵了‘张云雷这个野种也能入杨九郎的眼?’

“行了,话带到了,张老爷考虑考虑吧,想合作就尽早,毕竟杨氏不是非你们不可”说完秦霄贤就回公司复命了

张老爷回了屋

“老公,杨氏的人是来做什么的”张夫人和张茶见张老爷回来立刻迎了上去

“杨氏要联姻”

“真的吗爸爸?可是我也没见过杨九郎啊”张茶不解,但她知道,只要是被杨九郎看中,以后就有的是好日子过了

“不是你,是张云雷,他们要的人是张云雷”张老爷叹了一口气

“爸爸,你是不是弄错了?”张茶不敢相信‘这个小野种凭什么!’

“我也希望是我弄错了!把张云雷带回来吧”张老爷无奈说道

“老爷,要是他不回来怎么办?”保镖恭敬的问

“还用我教你吗?他敢不回来,那就绑回来!”

“是”

 

叮咚

张云雷回家后刚洗完澡想捋一捋怎么接近杨九郎以便他进行刺杀,门铃就响了

“谁呀?”张云雷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门

“少爷,我们奉老爷指示来接您回去”

“接我?”张云雷很疑惑,明明资料上显示张云雷这个私生子不受待见,四岁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父亲啊,这怎么又让人来接回去了?

“少爷走吧,老爷说就算绑也要绑回去,所以请少爷不要为难我们”

“好,我和你们走”张云雷想看看这个他这个‘父亲’让他回去是安的什么心

 

“云雷,你回来了?”张老爷看着被保镖请回来的张云雷

“嗯,好久不见,父亲,找我回来有什么事吗?”张云雷冷淡的回应

张老爷眉头皱了皱,十分不满张云雷的态度

“你长这么大了,也该为家里做点贡献了”

“哈?这可真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请问张老爷,我长这么大您付出过什么吗?哦,付出了个种子”张云雷不屑的看着张老爷‘死老头,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迟早让你破产’

“逆子!这次要不是杨氏总裁要和你联姻,你当我想看见你吗!我告诉你,这联姻你是愿还是不愿都得去!来人,把少爷带进房不准出来”

“不必了,张老爷,这婚我结,但等我嫁过去后,你我父子关系就此斩断”这是张云雷为真正的张云雷谋取的福利以用作借用他身份的补偿

“好”张老爷巴不得和他断绝关系呢,便不做犹豫的同意了

张云雷去了给自己准备的房间躺在床上

‘刚刚还在为如何接近杨九郎发愁,现在机会直接送上来了,不过杨九郎搞什么联姻啊,他到底想干嘛,知道了我的身份放眼皮子底下监视?不能啊,以杨九郎的性格应该是直接要杀了自己啊。’

张云雷想了好多种可能,就是解释不通,最后干脆放弃直接睡下了,因为他坚信,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




未完待续……

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您各位的恋爱经历吗,我作为一个母胎solo真的想不出来什么好的恋爱过程,但后面的文里有需要好多恋爱过程,所以,求求各位了🥺🥺🥺🥺🙏🙏🙏🙏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