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棒棒糖班的小班长(高三缓更)

高三了,更新随缘吧,但我一定不会鸽文

我娶了你,所以我要更爱你

看文须知 

哇哦粉丝过百了好开心,今天加更一篇吧

八队队副杨九郎✖️八队队长张云雷

——————————————————————

“杨九郎,你不怕把我宠坏吗?”

“不怕,你是宠不坏的”

——————————————————————

“九郎,你迟到了,快自罚三杯”

今天是八队小型聚会,杨九郎作为队长夫人理应出席,至于张云雷,张小辫儿先生由于身体原因(就是懒得动弹)所以没有出席

“哎,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你们队长的性格,我不给他安排妥当,我怎么敢出门”杨九郎笑了笑还是自罚了三杯

“九郎哥,你当初追辫儿哥的时候咋追的?辫儿哥咋就看上你了?”一个小队员问杨九郎

“咋?看不起你九郎哥?”杨九郎听完这句话感觉有点不对劲

“不是不是,九郎哥,我咋能看不起你,我就是记得当初追辫儿哥的人一堆,我想问问你是咋脱颖而出的,我这不是最近有喜欢的人了想了解一下吗”小队员感觉杨九郎会错了意连忙解释

“其实我也没咋追,你懂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我大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杨九郎摸摸脑袋憨憨地说

“我当年啊真的没怎么追人顶多是节日的时候送点礼物”

“啊?这点好像每个人都能做到吧”小队员不解

“是啊,但是我对磊磊绝对是奔着一辈子去的,当年磊磊从南京跳下来之后,他的好多追求者都知难而退了,剩下的还喜欢的也只是偶尔来看看,但是我不一样”杨九郎骄傲的说

“咋不一样?”小队员来的晚,所以对当初的是不了解多少

“当年医生说磊磊可能会站不起来,师父和磊磊让我重找搭档,我拒绝了,一心一意在磊磊床前照顾他,我当时说‘如果磊磊你起不来了就和你一起转幕后,我认角儿,我得等你,多久都等’然后就把磊磊给感动了他就答应和我交往了,再后来磊磊好了我向他求婚,他答应了”杨九郎一脸惆怅

“哦,懂了,但是九郎哥,结婚之后你好像对辫儿哥更好了,天天各种小礼物,每个节日都有特别的惊喜,这是队长管严了?成夫管严了?”小队员一脸调侃

杨九郎讪讪笑道

“结婚前很多男生想追他,很多男生和女生对他好,我只有对他更好才追到他,结婚后,对他好的男生女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他比之前更好才能不让他失落,我所做的只是想让他幸福”

这句话说完,在场的人沉默了

“行了,你们再吃一会儿,吃完账单发我手机上,我报销,别发给你们队长啊,他可没钱”杨九郎笑着说完转身就走了

杨九郎刚出包间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匆匆转过拐角,杨九郎立刻追了过去,追上了就将人转过来面对自己

“唔唔唔,杨九郎,你怎么认出我的”早已泪流满面的张云雷将自己靠在杨九郎的身上

“我哪能认不出我的小祖宗啊”杨九郎宠溺的将人抱紧,轻抚后背以做安慰

“祖宗,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告诉老公,老公带你去揍他”杨九郎将人拉出用指腹轻轻擦去张云雷脸上的泪水

“你~你欺负我”张云雷抽抽嗒嗒的回答

“我?我怎么欺负你了?嗯…让我想想,是我今天不让你喝饮料?可是宝贝,医生不让咱喝多”

张云雷摇摇头

“那是我今天在你看电视时要准备的东西少了?少了水?还是水果?还是零食?”

张云雷又摇摇头

“那是我今天回来晚了让你着急了?那我下次再早点儿,好不好?”

张云雷又哭了

“祖宗,宝贝儿,告诉我,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好不好”杨九郎见张云雷又哭了,顿时着急了

“九郎,只要…只要我身边的人是你,你…你怎么样我都…都不会失落,你这么宠着我,不怕把我宠坏了吗”张云雷靠在杨九郎的怀里哭着问

“原来是听到我说的话感动了呀,宝贝儿,我宠你我愿意,我还总觉得我宠得还不够,我会一直宠着你,宠你一辈子,宠坏了都不怕,更何况不会有人会被宠坏的”杨九郎抱着张云雷深情的回答

“宝贝儿,你怎么出来了?”杨九郎问

“我想你了,自己在家太无聊了,就来找你了”张云雷回答

“那你还想玩一会吗?我陪你”

“不了,累,想回家了”

“好,那咱回家”

“好,回家”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