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棒棒糖班的小班长(高三缓更)

高三了,更新随缘吧,但我一定不会鸽文

玫瑰与匕首2

看文须知 

第一黑帮老大杨九郎✖️顶级杀手张云雷

——————————————————————

我送你朵玫瑰,你给我把匕首

玫瑰与匕首,似乎也没什么不同

—————————————————————一

清晨,杨九郎醒来发现张云雷还没醒便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间准备早饭


在杨九郎走后没多久,张云雷醒了,他看着周围不熟悉的场景愣了一下想起了昨晚的事,昨晚在杨九郎抱着张云雷上车后,张云雷窝在杨九郎的怀里本想找机会直接杀了了事,但没想到,他居然闻着杨九郎身上的味道起了困意,而且还睡着了!还睡的死死的!!这是他从未有过的失误!!!


他不知杨九郎这个戒备心极强的人将自己抱回来是安的什么心,但现如今他都跟着杨九郎回来了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他穿好衣服下了楼,看见杨九郎在做早餐丝毫不惊讶,因为杨九郎不会相信任何人,关乎他自己安全的事,只要他自己能做绝不交给别人,从这一点上来看他俩还挺像


“下来了?早餐吃西式的可以吗?”杨九郎看着下了楼的张云雷轻声询问

张云雷点点头表示同意


张云雷刚想说话,想起张云雷的性格和他不认识杨九郎的事,于是开始展示他的演技,装作了人畜无害有带着天真纯净的样子


“嗯…那个,先生您是?这是哪?我为什么会在这?”张云雷眨着他水润无辜的大眼看着杨九郎


“哦,我叫杨九郎,昨天你喝醉了倒在了我怀里”


张云雷将脸憋红轻声问道

“啊?那内个我没说什么傻话干什么傻事吧?”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像是害羞的样子起了坏心思

“嗯…也没做什么”

“那就好”

“就是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你还亲了我”


‘我靠!!杨九郎也忒不要脸了!演技还真好,要不是我记得发生了什么,我tm就信了’


纵使张云雷在心里骂了数遍杨九郎,脸上却装的十分害羞尴尬的样子

“啊?哈哈,我那个,嗯,就是喝醉了,你别当真”


“可我当真了,你还亲了我,那可是我初吻”杨九郎一幅被负心汉抛弃的样子

“那也是我初吻,实在不行你再亲回来!”张云雷脑子一热说了这句话,可是他说完就后悔了,因为他看见杨九郎朝他走了过来,待杨九郎走近后将双眼紧闭

‘反正就当是被狗咬了一口’


看着张云雷英勇就义的样子杨九郎笑了出来

“傻子,不逗你了”听完这句话,张云雷张开了紧闭的双眼害羞加尴尬的看着杨九郎


“好了,先吃饭吧”杨九郎拉着人走到餐桌旁,拉出椅子让人坐下

“谢谢”张云雷拿起刀叉尴尬的吃着面前盘子里的面包煎蛋


“对了你叫什么啊,你都知道我了,我还不知道你呢”杨九郎看人吃的差不多了,就出声询问

“啊?哦,那个我叫张云雷”

“张云雷…真好听”杨九郎笑着看着张云雷

“呵呵…谢,谢谢”张云雷更鄙夷杨九郎了‘切’


“那个杨九郎我吃完了,我先走了,那个再见”

“嗯,再见”


张云雷吃完饭拜别了杨九郎。等张云雷走远了,杨九郎打了个电话


“喂,老周,帮我查个人”

“查谁?”

“张云雷”





未完待续……

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您各位的恋爱经历吗,我作为一个母胎solo真的想不出来什么好的恋爱过程,但后面的文里有需要好多恋爱过程,所以,求求各位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