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棒棒糖班的小班长(高三缓更)

高三了,更新随缘吧,但我一定不会鸽文

玫瑰与匕首1

看文须知 

由于投票这个票数最高就先更这个了

第一黑帮老大杨九郎✖️顶级杀手张云雷

——————————————————————

我送你朵玫瑰,你给我把匕首

玫瑰与匕首,似乎也没什么不同

(绝对甜,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

“晃动你们的双手,嗨起来!”

 

“张磊,你这次的目标是杨九郎,他今晚会出现在‘夜魅’,这是你的新身份,张家留洋少爷张云雷,我已经将他的照片全部换成了你的,他爱好口味和你差不多,性格腼腆,经常足不出户,这个资料给你”

“知道了,这就出发”


张磊,暗夜堂的顶级杀手,今天他接了辞职前的最后一个任务,刺杀杨九郎,他现在坐在夜魅最豪华的卡座上,一边喝着Singapore Sling一边找寻着他的目标

 

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这家‘夜魅’是只接待上流社会人士的销金窟,而他背后的主人正是杨九郎

 

杨九郎,第一黑帮的老大最是以心狠手辣震慑黑道,这时他正在夜魅的地下室处理着叛徒


“啊!!!老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您看在我给您当狗这么多年,您饶了我”

“呵,饶了你?”杨九郎嗤笑的看着趴在地上早已血肉模糊的叛徒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你说说你跟了我多少年?”

“跟,跟了十三年”

“十三年?这么久?那你应该知道我以什么出名的吧,你见我什么时候绕过叛徒。嗯?”杨九郎走进蹲下看着那个人

“…”那个人听到杨九郎的话知道他肯定逃不过去了

“老样子,皮扒下来收进箱子里”杨九郎冷声吩咐着手下,头也不回的出了地下室


他上了楼直接去了洗手间想要将手上沾到的血迹洗掉,而这正好被张云雷看见,张云雷趁杨九郎还没出来,将手中的酒洒在身上,装作喝醉的样子往洗手间走,功夫不负有心人,张云雷被出来的杨九郎撞到了,身下不稳差点摔倒,被杨九郎一把给拉住了,张云雷接着惯性倒在了杨九郎怀里


杨九郎低下头看着张云雷稚嫩的脸庞,闻到他身上Singapore Sling特有的酒香不禁一笑

‘看着年纪不大,还敢喝Singapore Sling这种后劲十足的酒’


“呜…你是谁啊?”张云雷抬头装作喝醉的样子用小奶音向杨九郎询问

听到这个小奶音,杨九郎看着怀中可爱帅气的小人儿心动了

“我是你男朋友”杨九郎用着他早就抛弃了的温柔回答着张云雷

‘还男朋友?这小眼八叉的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张云雷在心中鄙视杨九郎

“呜?可是我没有男朋友,你骗我”

“可是你现在有了”杨九郎将小人儿横抱起来往门外,将小人儿抱着上了门口停着的阿斯顿马丁


“回别墅”

“老大,这是?”司机头一次看见自家老大抱人回家就多问了一嘴

“不该问的别问”杨九郎沉着声音显然不想解释他和张云雷的关系


到别墅后杨九郎将已经睡着的小人儿抱回了自己房中,搂着一起睡下了





未完待续……

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您各位的恋爱经历吗,我作为一个母胎solo真的想不出来什么好的恋爱过程,但后面的文里有需要好多恋爱过程,所以,求求各位了🥺🥺🥺🥺🙏🙏🙏🙏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