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棒棒糖班的小班长(高三缓更)

高三了,更新随缘吧,但我一定不会鸽文

曼珠沙华

看文须知 

曼珠沙华——生死相隔,永不相见的爱情

——————————————————————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

咳咳咳,咳咳咳咳

孟鹤堂被一阵剧烈的咳嗽咳醒了,“唔,周宝宝,周宝宝?”九良怎么又不回来,嘟嘟嘟“九良你在哪?昨晚怎么又不回家,今儿有场我先去小剧场了。”嘟嘟嘟嘟

算了先去小剧场吧,今天还有场呢。孟鹤堂简单收拾一下便朝小剧场出发

一场场相声结束后到了孟鹤堂“下面请您欣赏相声《小神仙》表演者孟鹤堂”

在一声声叫好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孟鹤堂鞠躬下台发现后台一个人都没有“周宝宝,周宝宝!真是的闹别扭闹到现在,一闹别扭就丢下我先走,真讨厌”无奈之下孟鹤堂只好自己先回家在家等他的周宝宝,孟鹤堂到家后由于周九良不在孟鹤堂就简单吃了一口,咳,咳咳,咳咳咳咳,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孟鹤堂在床上躺着等他的周宝宝,等着等着扛不住睡神的召唤便合上双眼睡着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孟鹤堂再一次被咳醒了身旁的位置是凉的,孟鹤堂生气了,再怎么玩也不能不着家吧,“喂,旋儿”

“诶,孟哥,咋啦?”

“旋儿,九良在你身边吗?”听完这句话,电话那一头明显愣了一下

“虽说我俩吵架了,但九良老不回家身体也扛不住啊。旋儿,旋儿,你在听吗?”

“孟哥,九良在四个月前就车祸去了。”

“旋儿!这种事不能开玩笑!”

“孟哥,我没开玩笑,九良的葬礼你也参加了”

“不可能昨天我还和他打电话和他说相声来着”

“孟哥……”嘟嘟嘟嘟

孟鹤堂把电话挂断,是啊,他的九良,他的周宝宝在四个月前他俩吵架的那一天就出车祸了,这段时间孟鹤堂一直在和打不通的电话自言自语,一直在说着只有他一个人的单口相声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呕~一株株曼珠沙华从孟鹤堂口中涌出,呵呵,真好,孟鹤堂想着,“周宝宝,不怕,孟哥马上就可以来陪你了”,是的孟鹤堂得了花吐症

花吐症顾名思义,患者在患上这个病的时候会从嘴里吐出花来,先从花瓣一点点吐到整花,时长三个月,无药可医除非是心中爱人的吻或者是患者不再爱是他患病的人

孟鹤堂是在周九良走后一个月患上的,在孟鹤堂得知自己患上了花吐症他就知道了自己的结局,他可以忍受病痛的折磨,他也不怕死亡的到来,但是他做不到不爱周九良,做不到忘记那个相伴十年的人,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呕~孟鹤堂看着手里已经成了完整的曼珠沙华闭上了眼睛笑了出来,“九良我来找你了”

孟鹤堂死后是被栾云平发现的,栾云平早就知道了孟鹤堂患有花吐症,是孟鹤堂自己告诉他的,孟鹤堂告诉栾云平“栾哥,你看我得了花吐症了,我爱他,我忘不了他,我马上就要去找我的周宝宝了,栾哥,我只告诉了你一个人,你帮帮我,我死后你帮我和他葬在一处,告诉师傅他们别难过,我这是追我的幸福去了。”

“好,栾哥答应你”

“周宝宝咱俩下辈子也要一起说相声,我还选你做搭档”

孟鹤堂去了,去找了他最爱的周宝宝,栾云平遵守了和孟鹤堂的承诺,将孟鹤堂和他最爱的周宝宝葬在一起

在孟鹤堂的葬礼上师兄弟们仿佛早就知道了会是这样的结局,仿佛早就知道了孟鹤堂不会让周九良一个人在那边,他们为这对曾经的神仙眷侣难过,但他们也知道这可能对于他们是最好的结局。




彩蛋是HE可看可不看

想求个小心心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